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助力中国公益发展打造“中国红行动”山东广播电视台与中国红基会、中创前海资本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中国公益发展打造“中国红行动”山东广播电视台与中国红基会、中创前海资本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18-09-08

      9月7日,山东广播电视台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创前海资本有限公司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中国红行动”。三方将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共同助力中国公益事业的长足健康发展,将“中国红行动”打造为具公信力、影响力、号召力的知名公益品牌。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郭长江,山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山东卫视总监徐龙河,中创前海资本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钦,山东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全太,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硕鹏、山东卫视副总监胡韶红、中创前海资本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韩江丽代表三方共同启动“中国红行动”战略合作。

      山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山东卫视总监徐龙河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广播电视台将以山东卫视为龙头,整合新闻资讯、品牌节目、宣传推广、重点项目等多重资源,围绕“中国红行动”的内容报道、市场推广和品牌合作,努力在传播层面将“中国红行动”这一公益品牌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郭长江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山东广播电视台、中创前海资本有限公司的参与使得“中国红行动”翻开了新的篇章。“中国红行动”所募集的资源将主要用于援建国内的基础医疗体系建设、支持“一带一路”项目。

      中创前海资本有限公司总经理汪钦在致辞中表示,中创资本是第一批创业板28家上市企业董事长搭建的资产管理平台,感谢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给予中创资本参与“中国红行动”的机会,使中创资本的服务模式从产融本结合平台提升到产融与公益共生的事业中来。这是中创资本的新课题、新领域、新挑战。中创资本将借助“中国红行动”,凝聚更多有情怀的企业家,为“中国红行动”添砖加瓦。

      签约仪式后,三方就“中国红行动”战略合作展开座谈会,进一步协调商讨合作的具体内容和流程。

      “中国红行动”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发起,中创资本鼎力支持,将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以多方共赢的新机制募集善款,改善农村贫困地区的医疗卫生条件,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创造人人可以随时随地参与的慈善大平台。

      这种全新的主流媒体、慈善机构、爱心企业的战略合作,也开启了公益合作的新范式,将极大地推动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中国红行动”是中国红基会2008年推出的一个具有创新性的公益筹款活动,它以风靡欧美的“红计划”为借鉴,动员海内外知名产品企业,设计生产一款红色或含有红色元素的产品,我们将这款产品授权为“中国红”慈善产品.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