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购物即慈善 我为中国红企业加盟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红行动”邀请函

购物即慈善 我为中国红企业加盟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红行动”邀请函

2011-03-14

      您的企业“红”了吗?

        一款红色产品,一份慈善爱心。千百万消费者将通过购买您的红色产品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一个红色品牌,一座沟通桥梁。用时尚健康的红色品牌搭建一座与消费者沟通的桥梁,搭建一座为社会捐资济困的桥梁。

        2005年,欧洲著名的U2乐队主唱波诺(BONO)为援助非洲艾滋病防治事业,联合多家知名跨国企业在整个欧美掀起了一场红色消费潮流。微软、美国运通、匡威、Gap、摩托罗拉、iPod等国际著名企业先后推出了红版慈善产品,并将其销售利润的一部分捐赠支持慈善事业。这就是风靡欧美的“红计划”!

        “中国红行动”即是中国版的“红计划”。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传承“购物即慈善”的理念,于2008年5月发起“中国红行动”,将慈善捐赠融入企业产品的生产设计和营销之中,将慈善意识融入公众的日常生活之中,为企业和公众搭建了一个“人人可慈善”的参与平台,让“购物即慈善”成为和谐社会的消费时尚。

        “中国红行动”开创了企业、消费者、公益机构和社会多方共赢的慈善模式,为中国公益事业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道路。对企业而言,产品被赋予慈善使命,不仅能够提升企业社会形象、扩大品牌知名度,更能促进产品销售、增加利润,同时享受税收优惠。对消费者而言,无需额外捐赠钱物,只要购买自己需要的商品,就能成为慈善的参与者和支持者。对公益机构而言,找到了长期的公益合作伙伴,获得了可持续的善款。对社会而言,“购物及慈善”成为消费时尚,凝聚众多爱心,缩小城乡、贫富差别,促进社会和谐。

        正因为“中国红行动”的创新性和广泛号召力,在活动发起当年就荣获了中国政府在慈善领域的最高奖项“中华慈善奖”。

        将慈善融入大众的生活点滴,让慈善成为我们的生活方式。在“中国红行动”发起之初,便得到了格兰仕、国美电器、微软MSN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随后,中国银联联合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以及上海银行,推出了“中国红”信用卡;框架传媒、新日电动车、欧普照明等公司也纷纷推出了“中国红”产品。我们钦佩于这些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他们不仅是公益事业的先锋,更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贵公司是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诚邀贵公司一道加入“中国红行动”行列,用中国人最钟爱的红色包装产品,点亮心灵,也点亮未来,携手开创中国公益事业的美好前程,让您的企业“红”起来。

        随函附上项目具体介绍,期盼您的加盟!

        联系方式:010-85594863/010-85594865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二0一一年二月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