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中国红基会“众基金”向广州亚运建设者赠送2000个爱心健康包

中国红基会“众基金”向广州亚运建设者赠送2000个爱心健康包

来源: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2010-06-12

      2010年6月10日,在天河体育中心,参加广州亚运会场馆建设的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的建筑工人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这就是由中国红基会“众基金”为他们订制的爱心健康包,包上的红十字和笑脸传递出一种温暖的情愫,与建设工人们那一张张朴实的笑脸相映成趣,成为亚运建设工地上最美的风景。

     此次,中国红基会“众基金”共向2000位广州亚运会的建设者发放了爱心健康包,总价值24万元。“爱心健康包”里不仅有感冒药、止泻药、抗病毒口服液等常用非处方药物,而且针对亚运场馆建设者的工作特点还配备了碘酒、创可贴、红花油等外用药,除此之外包里还体贴地配备了水杯和毛巾。所有这些都从细微之处体现了中国红基会“众基金”对亚运场馆建设者的关爱之情。

      中国红基会“众基金”办公室主任王娟,以及广州市建委、广州市政集团等代表出席了捐赠活动。据王娟介绍,“众基金”是中国红基会为关注和资助农民工及其子女健康、教育而设立的专项公益基金。这次爱心健康包发放活动是“众基金”关爱参与城市建设的农民工健康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外“众基金”还开展“爱心医务室”、“爱心方舟”等公益项目。“众基金”希望通过这些项目的实施,逐步促进贫困地区的健康保障体系的完善,起到对国家保障体系的补充作用。关爱亚运场馆建设者的活动仅仅是一个开始,“众基金”将以“积跬步,致千里”的耐心和勇气,扎实的做好每一个公益项目,惠及更多的弱势群体。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