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关于我们
  3. 党群建设
  4. 工作动态
  5. 在党的哺育下成长——亲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的哺育下成长——亲历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7

6月15日下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联合团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党的哺育下成长——亲历党史”交流分享会。此次分享会以党史时间线为轴,跟随不同年龄段的党员干部讲述他们亲历的“在党的哺育下成长”故事,将党的百年历史徐徐铺开,感受不同视角下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峥嵘岁月与光辉历程。

分享会上,大家依次走上讲台讲述在党哺育下成长的经历。有的讲述了自己从祖辈或家乡英烈身上继承的红色精神,有的以家乡或家人为切入点向大家介绍党的重大历史事件,有的通过自身或家庭成员的经历分享了社会重大发展与变革……伴随着讲述,大家还一同回顾了“一二九”运动、古田会议、抗日战争、平津战役、新中国成立后的法制建设、改革开放后社会经济发生的巨大变化等相关历史事件和发展阶段,进一步理解了我们党如何在民族危亡之际诞生、在硝烟炮火之中壮大、在革命和建设中走向辉煌。

分享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在党史学习过程中更加理解了党的初心与红十字初心一脉相承,作为一名红十字人,要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红十字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最后,贝晓超秘书长向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思考“在党的哺育下,如何做更好的自己”,做到“自知、自信、自觉、自律”,在党的引领下,坚定理想信念、增进品德修养、不断锤炼能力本领,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