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赴深圳开展党建共建与实践活动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赴深圳开展党建共建与实践活动

2023-07-14

7月11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贝晓超带领支部党员赴深圳与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并与招商银行总行开展了交流座谈。招商局慈善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秘书长黄奕,项目部主任王军,招商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相关业务代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支委、宣传委员郭阳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两个支部来到广东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中央企业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招商局历史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奋发有为的青年党员,应该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传承干事创业、实干兴邦的优良传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一往无前,我将无我、不负人民。两个支部围绕各自的党建工作及主要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与分享,并就公益合作机会提出了畅想。

当天下午,贝晓超一行与招商银行总行私人银行部相关业务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就实际工作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贝晓超介绍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党建成果,重点分享了基金会充分发挥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开展数字化公益筹款、推动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发展、开展国际人道援助项目合作等方面的创新思路。他表示,期待双方在加强党建与业务紧密融合,推动人道公益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携手努力,共开新局。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