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关于我们
  3. 党群建设
  4. 工作动态
  5. “走进红色殿堂——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红色殿堂——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2

2021年4月2日上午,按照总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的通知》精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迅速部署,在支部中开展了“走进红色殿堂——清明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副理事长、秘书长贝晓超同志利用上海出差的机会,带领支部党员、青年团员奔赴上海龙华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党支部宣传委员、秘书长助理王轶凡同志带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赴圆明园三一八烈士公墓开展清明祭扫活动。支部还号召不能前往烈士陵园的党员及青年团员在中华英烈网开展网上祭扫活动。

在烈士墓前,党员及青年们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年革命道路,铭记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并为烈士们敬献了鲜花。在缅怀英烈、感悟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同时,党员们再一次叩问入党初心,庄严宣誓。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我们将继续踏上烈士的足迹,永远追忆英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