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心心相“伊” 爱无国界——伊利集团全球“抗疫”首批物资援助伊拉克

心心相“伊” 爱无国界——伊利集团全球“抗疫”首批物资援助伊拉克

2020-03-08

3月7日下午,应伊拉克红新月会请求,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派遣志愿者专家团队一行7人从广州飞赴巴格达,携带核酸检测试剂盒等医疗用品和设备、中成药等人道救援物资,支援伊拉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此批援助伊拉克物资中,伊利金领冠奶粉是随机送去的唯一营养物资,用于关爱和帮助伊拉克的孩子。

(图片来源: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伊利集团在接到援助伊拉克物资的募集消息后,迅速反应,第一时间调拨了价值20万元的伊利金领冠婴幼儿奶粉,从广州机场出发,为伊拉克抗击新冠肺炎送去营养与健康。在3·8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用实际行动将母亲般的关爱带给更多孩子。

伊利集团此次参与国际援助,旨在用世界级的产品品质呵护世界母婴群体的健康。后续,伊利集团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的国际援助。据了解,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将成立“抗疫国际人道援助基金”,伊利集团也入选成为了第一家加入该基金的食品企业。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