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暖阳基金向北京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捐赠1100只“小红袋”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暖阳基金向北京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捐赠1100只“小红袋”

2023-01-17

1月16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北京两家医院捐赠共计1100只“小红袋”,并陆续发放给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传递社会的关爱,共同守护白衣天使。

此次捐赠的“小红袋”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暖阳基金出资支持,其中600只捐赠至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500只捐赠至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每只“小红袋”中配备有N95口罩、消毒液、免洗洗手液、维生素、护手霜、润唇膏等多种防疫物资和日常用品。其中,花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小红袋”捐赠2200瓶苏菲娜盈润美容凝露(柔润型)便携装,价值人民币11.44万元。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儿科学部主任李秋平表示,当前疫情高峰已过,但医院仍然面临着较大的压力。非常感谢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春节到来前为一线医护人员带来的关爱,这批“小红袋”将帮助医护人员更好地开展工作。

1月16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捐赠的600只“小红袋”运抵发放

“小红袋”中配备的日常用品

来自跳跳糖员工公益的志愿者积极参与此次捐赠行动,为“小红袋”的组装、搬运及发放贡献了力量。志愿者李浩然表示,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冲在一线非常辛苦,能够通过自己的志愿服务为他们做一些事是非常值得的。

跳跳糖员工公益的志愿者参与“小红袋”捐赠行动

近期,新冠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医护工作者们始终坚守岗位,战斗在抗疫一线。为支持各地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积极动员资源,助力白衣天使,共同守护生命与健康。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