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我们的项目
  3. 健康干预
  4. 幸福天使基金
  5. 聚焦媒体
  6. (新浪娱乐)幸福天使基金新春儿童公益专场演出在京举行

(新浪娱乐)幸福天使基金新春儿童公益专场演出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2010-01-27

幸福天使基金新春儿童公益专场演出在京举行

全国首批爱心小志愿者合影
 

幸福天使基金新春儿童公益专场演出在京举行

向北京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价值50万元的婴幼儿食品
幸福天使基金新春儿童公益专场演出在京举行

小朋友把自己的爱心礼物委托幸福天使基金转送给全国需要帮助的小朋友
幸福天使基金新春儿童公益专场演出在京举行
中国红基会幸福天使基金以爱育爱示范基地授牌
  1月26日,幸福天使基金新春儿童公益专场演出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举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刘选国、幸福天使基金名誉主席谢宏、幸福天使基金发起人兼执行主席张旭东与小学生代表、爱心家庭、幼儿教师、北京市福利院小朋友700余人一起观看了大型童话音乐剧《小兔快跑》。

  演出开始之前,每一位前来观影的小朋友都带来自己一份小小的礼物,希望基金会转赠给贫病家庭的宝宝。幸福天使基金也鼓励每一位到场的小朋友在观看本次演出之后,以一篇家庭日志的形式记述自己参加本次活动的心得和感受。活动中特别安排了“童心作品义卖捐赠”。义卖款项都将捐赠给幸福天使基金用于救助贫病婴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刘选国、幸福天使基金名誉主席谢宏、幸福天使基金执行主席张旭东代表基金接受了童心捐赠礼品,并为捐赠作品的小朋友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

  演出现场,刘选国副秘书长和谢宏主席代表基金向北京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价值50万元人民币的婴幼儿食品。为了感谢首都少年儿童对幸福天使基金的大力支持,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秘书长刘选国、幸福天使基金名誉主席谢宏、幸福天使基金执行主席张旭东代表基金向北京市第二实验小学、北京市第一实验小学、北京小学颁发了“中国红基会幸福天使基金以爱育爱示范基地”的铜牌。来自北京的20名小学生正式成为全国第一批“幸福天使基金爱心小志愿者”。崔一佳/文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