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六一儿童节,快乐不缺席

六一儿童节,快乐不缺席

2019-06-06

      健康有时会缺席,但快乐属于每个孩子!

      2019年儿童节,在这个全世界儿童欢度节日的时候,中国红基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的叔叔阿姨们前往河南和四川看望烧伤儿童,为孩子们送去“英雄能量包”,愿每个儿童都能量满满,成为战胜病魔的小英雄,快乐每一天!

英雄能量包整装待发

      基金办公室主任张坤和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了河南濮阳市,会同濮阳市油田总医院刘医生一起,前往南乐县千口乡郭村看望1岁的小㚢㚢(化名)。

      㚢㚢是一个特别活泼,且十分可爱的小姑娘,看到叔叔阿姨们来看望自己,特别高兴。

      㚢㚢10个月的时候,因意外拉倒热水瓶造成从头到脚55%大面积身体严重烫伤,家里特别贫困没钱治病,基金得知情况后立即资助她接受治疗,经过濮阳市烧伤总医院刘医生带领医护人员应用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全力救治后,㚢㚢很快就痊愈回家了,所以孩子对这些帮助过她的叔叔阿姨非常亲近。

      㚢㚢收到叔叔阿姨送的礼物特别喜欢,爱不释手。

      主治大夫刘医生给㚢㚢检查了身体,孩子恢复得很好,大家非常欣慰。

      带着和小㚢㚢的依依不舍,公益基金小伙伴们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成都。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是公益基金项目合作定点医院,设立了专业的烧伤创疡再生医疗科室,收治了很多烧伤儿童。公益基金小伙伴来到这里看望正在住院的孩子们,在医院再生医疗专家付子俊教授和王乡宁主任的陪同下,给小朋友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祝愿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同时,希望医院里的所有小朋友都能够早日远离疾病的困扰,在以后的日子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小伙伴们是一群用爱心诠释红十字运动精神的儿童守护天使,她们用真诚和爱心一直守护着孩子们健康的童年,见证他们的每一次成长,陪伴孩子们经历风雨,迎来绚丽的彩虹!

      祝愿天下所有儿童健康成长,快乐生活,享受无忧无虑的童年!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