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中国红基会“爱婴室母婴关爱基金” 成立2周年活动在沪举行

中国红基会“爱婴室母婴关爱基金” 成立2周年活动在沪举行

2019-05-23

      5月18日下午,“婴爱而聚,为爱接力”——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2周年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爱婴室母婴关爱基金”(以下简称“爱婴室基金”)成立2周年活动在上海中福会少年宫成功举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郭长江、上海爱婴室商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施琼、副总裁莫锐强等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上,郭长江理事长向爱婴室公司成立22周年表示祝贺,感谢爱婴室公司长期以来对中国红十字人道事业的支持,并与莫锐强副总裁共同向爱婴室母婴关爱基金义工队授旗,正式宣告爱婴室义工队伍的成立。活动现场还拍卖了由上海飞叶艺术特殊儿童教育和浦东辅读学校筹集的自闭症儿童画,爱婴室员工及旗下供应商积极参拍,共筹得善款51.18万元,该笔善款将全部进入爱婴室基金,用于救助那些需要特别关爱的孩子们。

      与此同时,在中福会少年宫的大草坪上还进行着一场别开生面的义卖活动,一顶顶可爱的小帐篷搭建在草坪上,每个帐篷前摆放着一个义卖摊位,摊位的主人都是一些可爱的小朋友,他们给自己的摊位取了名字,带来了自己心爱的玩具,热情地向大家介绍自己的“义卖品”,认认真真地做起小老板,希望通过自己的小小义卖活动,给那些同样年幼却有着不同命运的孩子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了解,2017年5月18日,爱婴室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设立了爱婴室母婴关爱基金,该基金的主旨是:帮助患有重大疾病、家庭困苦的母婴家庭。致力于改善中国贫困母婴生存境况,关注和保护母婴生命与健康。爱婴室集团公司每年会将上一财务年度主营业务收入的0.1%作为捐赠款,用来救助那些罹患重病的困难母婴家庭。截至2019年5月,爱婴室基金共计资助全国15省(市)的63名贫困重症儿童。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