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定点医院落户北京丰台南苑医院

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定点医院落户北京丰台南苑医院

2017-05-23

       2017年5月4日下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北京首家定点医院签约授牌仪式在南苑医院举行。中国红基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管委会委员陈宝琪、北京市丰台区南苑医院院长王小年、南苑医院书记张占军、业务副院长李志武、行政副院长孙光亚及医院主要科室负责人出席了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陈宝琪委员高度赞扬了南苑医院多年来应用再生医疗技术成功救治了重度烧伤及难愈性创面溃疡患者,为再生医疗技术在临床中的广泛应用及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南苑医院院长王小年讲述了南苑医院近年来自引进徐荣祥教授发明创立的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在本院已成功救治2000多例各类烧伤、创疡患者,在社会产生了较好影响,医院将大力支持发展烧伤创疡科室的建设,造福于广大患者,同时希望能得到基金更大的帮助与支持。

陈宝琪委员向南苑医院院长王小年授予定点医院铜牌

医院外科陈永翀教授陪同陈宝琪委员看望患者亲自了解治疗情况

       南苑医院隶属于北京市丰台区卫生局,系1957年5月由北京市政府投资筹建的一所正规的区级综合二级医院。是友谊医院定点协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下设8个社区服务站。医院多次被评为市、区卫生系统先进集体,是“首都文明单位”和“首都花园式单位”。正式签约授牌后,中国红十字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将为医院提供全面地再生医疗技术支持,并将该技术更广泛地应用于烧伤、创疡临床救治,为患者减轻身体痛苦,减免治疗费用,帮助患者度过难关。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