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杭州挖财公司向2所学校捐赠图书

杭州挖财公司向2所学校捐赠图书

2017-06-01

       “感谢你们,为我们学校的孩子送来丰富的精神食粮”!5月23日上午,握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代表和杭州挖财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代表的手,浙江省丽水市庆元县大济小学吴校长高兴地表达了学校的谢意。

       在前一天,衢州市龙游县石佛小学的孩子们也表达了同样的谢意,5月22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杭州挖财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给石佛小学也捐送了1500多册图书。

       一本好书,能打开孩子们的心灵,拓展他们的视野,在潜移默化中教会他们如何学习、如何做人、如何生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代表认为,挖财作为国内首家服务个人及家庭的手机记账理财平台,在企业发展进入快车道之际为欠发达地区的小学捐建公益图书,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通过更丰富的课外读物,挖财也在为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提供一个了解外部世界的平台。

       挖财董事长兼CEO李治国表示,挖财自2009年成立,迄今已8年。从2016年4月开始,挖财先后为安徽、贵州、河南、湖北、浙江等省份的欠发达地区小学捐建公益图书馆,庆元县大济小学公益图书馆是公司捐建的第8所小学公益图书馆,至此,公司为欠发达地区的孩子们捐建的图书总量已逾10000册。

       截至目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博爱助学中心已向全国31个省(市、区)4428所学校配送图书,共计配送图书约500万册,直接受益学生155万余名,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带去阅读的乐趣和梦想的力量。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