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华东地区新增两家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定点医院

华东地区新增两家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定点医院

2017-07-06

      6月26日、29日,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连云港中医院、临海市第一人民医院相继正式成为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定点医院。

      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连云港中医院、临海市第一人民医均已引进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多年,掌握了一定的烧伤、创疡临床病患治疗经验,成为定点医院后,基金将为医院提供更全面地再生医疗技术支持,并将该技术更广泛地应用于临床救治,为患者减轻身体痛苦,减免治疗费用,帮助患者度过难关。截至2017年6月底,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已在全国挂牌成立基金定点医院13家,各家医院已成为当地推广及临床应用再生医疗技术的龙头医院,势必为发展再生医疗技术,救助更多的贫困烧伤、创疡患者做出更大贡献。

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连云港中医院授牌

临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授牌

      中国红基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是美宝国际集团与中国红基会共同发起成立的专项基金,旨在发扬人体再生复原科学的先进生产力作用,救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推动我国人体再生复原科学及烧伤创疡医学事业的全面发展。基金成立后,主要开展常态情况下的生命救护工作与紧急情况下的救灾与救援工作,围绕推动再生医疗技术发展,开展相关培训、学术交流、宣传教育等活动。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