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我们的项目
  3. 教育促进
  4. 崔永元公益基金
  5. 聚焦媒体
  6. (工人日报)崔永元公益基金启动新计划关注灾区教育及“非遗保护”

(工人日报)崔永元公益基金启动新计划关注灾区教育及“非遗保护”

来源: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2008-06-13

  据京华时报日前,崔永元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崔永元公益基金紧急决定将“乡村教师培训”计划调整为“四川重灾区百名乡村教师培训及救助”计划。资助贫困地区基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以及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项目。 
 
  ———又是一个文化界关注灾区的实际行动,这种行动对灾区的后续恢复是最好的帮助。灾难来临是瞬间,但是灾区恢复却是长期的,如果我们每个有名气又有爱心的文化人士能利用自身的影响力,去做这种有长期效果的文化支持,让当地饱受痛苦的人不仅仅得到一时的疗伤,更能帮助他们在接受疗伤援助后自己能为社会做有意义的事———在建立崭新的水泥家园的同时,也能保存下来可世代传递的精神家园。从这一点上看崔永元的捐助确实意义重大。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