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我们的项目
  3. 健康干预
  4. 援建博爱卫生院(站)
  5. 聚焦媒体
  6. 【科技日报】LS红旗电缆捐建乡村博爱卫生院

【科技日报】LS红旗电缆捐建乡村博爱卫生院

2011-08-11

      本报讯 7月29日,“LS红旗电缆博爱卫生院”捐赠仪式在京举行。仪式上,LS(乐星)红旗电缆董事长兼总经理金善国将30万元善款捐赠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希望用于援建湖北宜昌点军区桥边镇的一所卫生院。

      据介绍,位于湖北宜昌点军区桥边镇的卫生院房屋设计不合理、医疗设施陈旧、用药种类缺乏、就医环境比较落后。在此种医疗条件下,周边居民的身体健康得不到很好的保障,经常会引起大家看病难的不满。LS红旗电缆博爱卫生院的捐建,将会为当地居民重新建造一个崭新的卫生院、更新部分落后的医疗设施,增加用药种类,从而提升当地的卫生基础建设水平。

      捐赠仪式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刘选国高度评价了LS红旗电缆的捐赠善举,并表示,该善款将通过一系列严格、透明的合理流程应用于卫生院的重建,未来6—7个月之后将投入使用。

      LS(乐星)红旗电缆是2009年由韩国LS电缆收购湖北永鼎红旗电缆厂而新设立的法人。在谈到此次合作,金善国董事长表示:LS红旗电缆自成立伊始,就非常重视在中国的长足发展,也很热衷于公益事业。如今在宜昌捐建一所博爱卫生院,作为扎根在湖北的企业,我们很高兴、也很乐意继续为地区发展献出企业的绵薄之力。

      图片说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刘选国(左)在仪式上接受LS红旗电缆董事长金善国(右)的捐赠。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