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天使阳光基金
  3. 中秋聚大爱 千里共团圆

中秋聚大爱 千里共团圆

2019-09-18

9月11日,适值我国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红基会携手全聚德共赴郑州第七人民医院看望正在该院手术治疗的西藏日喀则先心病儿童。中国红基会秘书长助理周魁庆,中国全聚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办公室负责人李东、项目经理刘辉等在医院病房共同看望了住院的藏族孩子们,并送去象征团圆幸福的全聚德特制月饼,让爱心和祝福陪伴孩子们在异地他乡渡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

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袁义强院长介绍了38名来自西藏的先心病儿童手术治疗情况。该批患儿全部为藏族,以来自日喀则地区为主,年龄最小的仅10个月。 8月27日患儿抵达,到目前已有11名患儿已经顺利康复出院。为保证患儿在院期间的生活和治疗,院方做了周到的安排,并承担了孩子和家长在院期间的所有生活费用。日喀则红会选派的两名志愿者协助进行翻译沟通。全面周密的服务安排使患儿和家长在院期间没有出现任何生活方面的困扰。该院自2015年参与中国红基会天使之旅先心病儿童救助行动,已经为来自青海、贵州、云南、西藏等贫困边远地区的250多名贫困先心病患儿实施了救治,医院累计投入支持近1000万元,目前手术成功率为100%。

周魁庆代表中国红基会和所有得到郑州第七人民医院救治的先心病儿童向该院医护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在座谈中表示,郑州第七人民医院连续五年选派核心医疗团队,由医院主要领导亲自率领,七次远赴我国贫困偏远地区,特别是两赴藏区开展筛查救助工作,体现了医院的责任与担当。他还对全聚德公司的热情参与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说:“全而不缺,聚而不散,仁德至上”不仅是全聚德的企业精神,也体现了中华一家,爱心汇聚,大爱无疆的公益精神。

全聚德集团李东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品牌文化,表达了全聚德参与此次探望活动的初衷,并代表全聚德全体员工为来自藏区的先心病儿童送上全心全意的祝福。他同时还表示未来将持续关注贫困儿童的救助和支持,更好地秉持全聚德的企业精神,推动百年老字号企业更深入踏实地履行社会企业责任。

随后,周魁庆秘书长助理一行来到病房为每位患儿和家长送上了全聚德品牌的月饼和节日礼物。为表示谢意,患儿家长代表献上了洁白的哈达,表达对来自北京的朋友的美好祝愿。

本文摄影:付春来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