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小天使公益剧场”2024年首场活动在海淀剧院举行

“小天使公益剧场”2024年首场活动在海淀剧院举行

2024-03-13

图片

图片

3月10日,在开心麻花儿童剧团捐赠支持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公益剧场”2024年首场活动在北京海淀剧院举行。本次活动邀请10个大病患儿家庭观看儿童剧《开心大乐斗》,在新年伊始,为患儿们带去欢笑。

开心小麻花儿童剧《开心大乐斗》讲述了一支落魄的乐队在困顿之际,收到一位神秘“投资人”的邀请,希望他们为五部戏剧创作多首风格迥异的歌曲。正当乐队成员们一筹莫展时,主唱老李猛然发现,这五部戏剧正是陪他们一起走过的青春记忆。该剧丰富的笑料、精彩的乐队表演以及小演员们绘声绘色的演出让孩子们看得聚精会神,不时开怀大笑。

图片

来自山东的患儿小齐今年4岁,近期到北京儿童医院复查。得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开展“小天使公益剧场”活动后,小齐的妈妈第一时间报了名。这是小齐第一次观看儿童剧,她兴奋地说:“下次我还想来!”

患儿小宇和小瑞多次参加“小天使公益剧场”活动,家长表示,2024年首场观剧活动对于他们来说有特别的意义,“相信可以给孩子带来一整年的快乐。”

图片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于2022年发起“小天使公益剧场”活动,通过邀请大病患儿合家观看舞台剧,让孩子们在欢笑与感动中形成积极乐观的心态,勇敢战胜病痛,早日恢复健康。截至目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已开展6期“小天使公益剧场”活动,邀请90余个患儿家庭观剧。

开心小麻花是开心麻花旗下青少儿综合表演艺术孵化平台,致力于塑造养成孩子的幸福人格,将启蒙、培养和职业化发展有机结合,提升中国青少年综合素养。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