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申请程序

申请程序

2008-09-01

       “中国红行动”加盟企业申请程序是:

       凡有意加盟“中国红行动”的产品企业,均可向中国红基会提出申请,中国红基会将成立由公益机构、专家、媒体、发起单位负责人等方面人士组成的“中国红加盟产品评估委员会”,对申请企业和加盟产品进行评估,评委会通过后,中国红基会再与企业具体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红行动”募集的善款如何使用、管理和监督?

       “中国红行动”募集的善款将统一进入“中国红基金”,在尊重企业捐赠意愿的前提下,主要用于“红十字天使计划”的实施,帮助农村改善医疗卫生条件,援建乡村红十字博爱卫生院(站),培训乡村医生,救助患大病的贫困农民和儿童。

       为加强“中国红基金”的规范透明管理,中国红基会将邀请主要捐方代表、媒体人士和其他方面人士成立“中国红基金管理委员会”,对基金的管理和使用进行决策和监督,每年邀请社会审计机构对基金的财务收支进行审计,审计结果通过发起媒体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的监督和质询。

 

相关资讯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