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参与条件

参与条件

2008-09-01

       1、 企业和机构形象:规范运作、合法经营,具有良好品牌意识和公众形象,积极承当社会责任,无环境污染、假冒伪劣等不良记录,关注和支持慈善公益事业。企业或机构经营的理念,生产、销售的产品,服务的对象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及“中国红行动”的宗旨和定位不相冲突。

       2、 积极参与:认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致力于改善人的生存与发展境况,保护人的生命与健康,促进世界和平与进步”宗旨和使命。愿意在国务院《基金会管理条例》和《中国红基会专项基金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的框架内,共同(部分或全部)参与“中国红行动”的善款募集、捐助救助、宣传推广等系列慈善公益活动。

       3、 捐赠合作:采用现金捐赠、实物捐赠或者利润捐赠的形式。具体规定见后文具体规定。

       4、 行业龙头:"中国红行动"要求参与企业行业排名靠前,同类别企业或产品排名不低于前5位。

       备注:此处机构的定义为:不生产和或销售实物产品的机构(如,媒体支持单位,公关支持单位,技术支持单位等)成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红行动”联合发起机构、或特约支持机构。

 

 

相关资讯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