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即将启动!2024“红气球挑战赛”(大湾区站)来了!

即将启动!2024“红气球挑战赛”(大湾区站)来了!

2023-12-25

善行一小步,公益一大步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以公益之名发起挑战

 2024“红气球挑战赛”(大湾区站)

 即将在广东中山启幕 

你准备好了吗?

“红气球挑战赛”是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倾力打造的国内首个以应急救护为主题的团队式定向徒步运动公益赛事,致力于让公众在喜闻乐见、习以为常的徒步运动中参与公益慈善,学习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感受人道情怀。

 

图片

▲图片分别为2023“红气球挑战赛”苏州站、西安站、温州站活动剪影

 

这一次“红气球挑战赛”解锁新地标,来到粤港澳大湾区中心节点核心城市、博爱之城——中山举办。赛事落地大湾区,是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体育文化和慈善文化交流,助力广东体育强省、健康广东建设的一大重要举措。

在这片充满博爱的沃土上,已连续举办36届的中山慈善万人行,成为了中山人向世界递出的一张充满人文情怀的城市名片

2024“红气球挑战赛”(大湾区站)作为2024年中山慈善万人行系列活动之一,将在金钟湖来一场徒步挑战赛,相信绿荫叠翠、风光旖旎的胜地将为本次的公益之旅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以徒步点亮公益之路

 活动报名通道即将开启 

我们期待与您相见

后续更多详情信息

敬请关注

“红气球挑战赛”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