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我们的项目
  3. 教育促进
  4. 崔永元公益基金
  5. 崔永元倡导信

崔永元倡导信

2009-05-26

尊敬的先生/女士:

       我叫崔永元,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先进工作者。主持过《实话实说》、《电影传奇》、《我的长征》、《小崔说事》、《小崔会客》等好多节目。我年轻时演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可笑极了,是赵本山、宋丹丹的代表作,想起来了吗?

       2006年-2007年,我率队重走了长征路,所到之处,看到那些乡村学校中,一个乡村教师教育着一大帮孩子,老师知道多少,孩子们就能学到多少,我发现,那些老师和孩子没看过电影,没听说过世界杯,没摸过电脑……其实,物质上苦一点儿不算什么,精神世界里的苦才让人悲哀至极。

       我萌生了培训乡村教师的想法:把老师们接到城里,通过培训,让他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回家时再带上一个袖珍图书馆……您也上过学,您想想,有这么一个渊博的老师您能不佩服他吗?能不好好跟他学吗?学完能不进步吗?

       老师的今天,就是孩子们的明天。

       当每一个乡村的孩子都能长大成人,我们的社会该多美啊!

       现在,我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手成立了“崔永元公益基金”,目的是想捐助和培训乡村教师。公益基金需要每个公民的支持,您的无私和关爱能给那些孩子插上翅膀,您信吗?

       您可以捐款,可以捐物质,当然,也可以报名当志愿者,出钱出力都行。

       您如果想捐款,好,现在就可以给我,一元也可以,一元可以给乡村的孩子买一盒彩色粉笔。从此,他们的梦里就有了美丽的色彩。大宗的捐款您可以打入公益基金的帐号,管委会会给您出具正式的发票。

       更详细的情况,您可以登陆网站或拨打热线电话。

       不管怎样,我们已经是朋友了,我替那些乡村的老师和孩子谢谢您!

       祝您一切顺利!

崔永元/07年08月

 

 

相关资讯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