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我们的项目
  3. 健康干预
  4. 马路天使
  5. 项目共同发起方

项目共同发起方

2014-07-11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红十字总会发起并主管、经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国性5A级公募基金会。主要关注医疗及教育两大方向,其公益项目多次荣获"中华慈善奖"。《福布斯》中文版基金会透明度排行榜中,连续三年名列全国公募基金会首位。

       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公安部直属,中国道路交通安全最权威的社会组织。主要从事宣传和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繁荣和发展交通安全科学技术事业;开展交通管理学术交流和研讨等方面的社会活动。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性非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直属单位,是全国慢性病和伤害预防控制业务技术指导中心,长期协助政府拟订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政策、标准和疾病防治规划等提供科学依据,为卫生行政部门提供政策咨询,在儿童交通安全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成效。

       全球道路交通安全合作伙伴——由世界银行发起,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联合会支持的专门从事道路交通安全的非政府、非盈利国际机构;主要通过与当地政府、工商业和社会团体的共同合作,针对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主要风险因素,运用国际上的好经验与做法,减少道路上的死亡与伤害。

 

 

相关资讯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