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IFRC亚太区域办公室主任马修访问红十字国际学院

IFRC亚太区域办公室主任马修访问红十字国际学院

2023-03-29

28日上午,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IFRC)亚太区域办公室主任亚历山大·马修、东亚代表处主任奥嘉等一行在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王平等陪同下,访问红十字国际学院,与学院领导就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红十字国际学院院长王汝鹏对马修主任首次到访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对国际联合会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汝鹏希望继续得到国际联合会及其亚太区域办公室的指导和支持,在亚太地区国家红会新任领导人培训、人道理论研究、人道实践案例以及国际学术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马修对红十字国际学院的成立和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马修表示,国际联合会愿继续加强与红十字国际学院在信息资料、培训教材、授课师资和全球人道实践案例等方面的资源共享,同时支持开展亚太国家红会新任领导人培训,以及应对气候变化等复杂危机的能力建设,为提供危机应对解决方案开展务实合作与研究。

王平充分肯定了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学院加强人道主义理论的研究,积极开拓与国际联合会等国际组织的合作空间和合作内容,汇聚不同国家地区的各类资源,努力为全球人道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马修一行参观红十字国际交流中心

马修一行参访博爱家园

座谈结束后,马修一行赴苏州市姑苏区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体验馆和三元四村博爱家园进行了参访调研。总会联络部部长米娜、国际联合会东亚地区代表处副主任张云红、苏州市红十字会会长蒋来清、苏州大学副校长、红十字国际学院执行院长沈明荣,副院长刘选国,常务副院长郑庚等先后参加活动。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