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生命接力—宁夏关爱行动”慰问器官捐献者家庭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生命接力—宁夏关爱行动”慰问器官捐献者家庭

2023-01-17

1月16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宁夏红十字会开展“生命接力——宁夏关爱行动”慰问活动,为遗体及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庭送去新春的问候。

宁夏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田永华,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刘雁平,宁夏文联秘书长吴岩,宁夏企业家协会有关领导,遗体及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属代表等40余人出席活动。活动得到水滴公益、宁夏文联以及宁夏企业家协会的公益支持。

田永华代表宁夏红十字会党组向遗体及人体器官捐献者及其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所有参与、支持红十字事业的爱心人士携手同行,共同书写更加绚丽的爱的画卷。工作组向遗体及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属代表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来自宁夏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还为捐献者家庭写对联、送福字。

截至2022年底,宁夏共实现119例遗体、人体器官(角膜)捐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生命接力——宁夏关爱行动”将支持宁夏红十字会将对宁夏所有捐献者家庭进行回访并送上春节慰问,同时还将支持宁夏回族自治区开展人体器官捐献缅怀纪念活动,助力推动宁夏人体器官捐献事业的发展。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生命接力基金”是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指导并设立的国家层面人体器官捐献人道救助专项基金,致力于依法推动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工作,完善捐受双方必要的人道救助机制,实现器官捐献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