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埃塞俄比亚驻华公使索罗门一行到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埃塞俄比亚驻华公使索罗门一行到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2023-01-16

1月13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贝晓超与埃塞俄比亚驻华公使索罗门等举行会谈,双方就国际人道援助合作交换了意见。

1月13日上午,索罗门公使(左三)一行到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贝晓超首先欢迎公使一行到访, 并致以新年祝福。他介绍,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领导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埃塞俄比亚红十字会在博爱家园、免费午餐项目、防疫物资捐赠等方面开展了务实合作。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长期关注埃塞俄比亚局势和人道需求。他期待,未来继续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领导下及埃塞俄比亚驻华大使馆支持下,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向埃塞俄比亚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

索罗门赞赏中国红十字会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长期以来向埃塞俄比亚提供人道援助。他表示,埃塞俄比亚目前正面临着急迫的人道需求。中国是埃塞俄比亚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期待未来加强与中国红十字会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多领域的人道主义合作,为促进地区安全及全球人道主义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