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飞利浦积极开展应急救护工作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飞利浦积极开展应急救护工作

2022-11-25

11月23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贝晓超等一行到访飞利浦大中华区总部,与飞利浦大中华区总部副总裁、市场部及医学事务部负责人孔发,飞利浦大中华区副总裁、互联关护事业群总经理毛玮芳,飞利浦大中华区企业社会责任负责人刘可心,飞利浦互联关护事业群心脏关护市场总监杭伟等进行了会面和交流,双方就16年来开展的公益项目合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围绕近年来在应急救护领域开展的公益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会面交流

贝晓超表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始终恪守“守护生命与健康,红十字救在身边”的使命,积极开展应急救护相关工作,持续推动应急救护设备配置和急救知识技能培训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进企业、进机关。期待未来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通过“红气球”挑战赛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公益形式,在应急救护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为更多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升群众应急救护技能,倡导“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孔发介绍了飞利浦长期以来对“帮助人们健康生活”的品牌坚守,他表示,未来飞利浦将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以更多创新的形式在应急救护领域开展探索合作。

毛玮芳表示,飞利浦“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改善人们的健康福祉”的目标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价值观以及所倡导的应急救护普及路径非常契合,共同富裕、健康先行,期待双方后续合作能帮助更多人健康生活。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贝晓超向飞利浦大中华区总部副总裁、市场部及医学事务部负责人孔发,飞利浦大中华区副总裁、互联关护事业群总经理毛玮芳递交致谢牌

合作致谢牌

此次交流中,双方还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共同携手为红十字人道公益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人道的力量温暖世界。贝晓超向飞利浦递交双方16年合作致谢牌。

作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伙伴+计划”的人道奉献伙伴,飞利浦于2006年设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飞利浦爱心基金”,通过援建博爱卫生院(站)、培训乡村医生等方式,助力改善偏远地区群众就医环境,提升当地医疗水平;积极助力汶川地震、雅安地震、玉树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的灾后救援及重建工作;捐赠款物支持上海、西藏等地疫情防控工作。近年来,双方加强在应急救护领域的公益合作,共同发布“可持续发展与公众除颤计划”报告,在北京协和医学院开展“安心校园”项目,助力北京、河北、宁夏、湖北、西藏等地应急救护能力建设等。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