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长城汽车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9辆皮卡汽车助力四川泸定地震灾后重建

长城汽车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9辆皮卡汽车助力四川泸定地震灾后重建

2022-09-19

近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城汽车”)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红十字会和雅安市红十字会捐赠共9辆总价值150万元的自产长城皮卡汽车,支持两地受灾地区灾后救援及恢复重建工作。

捐赠仪式

捐赠车辆交接签收

甘孜州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晓蓉,雅安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云涛,长城汽车皮卡营销总监张世伟等出席捐赠仪式。

晓蓉表示,感谢长城汽车捐赠5辆皮卡汽车,甘孜州红十字会将铭记社会爱心善举,管理好、维护好捐赠车辆,使其在受灾地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等工作中发挥出积极作用。

张云涛对长城汽车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心系地震灾区表示衷心感谢和赞赏,她表示,雅安市红十字会将会管好、用好此次捐赠的4辆皮卡汽车,助力当地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张世伟介绍,在大货车难以通行的路段,皮卡汽车可凭借强大的通过性、脱困能力和装载性等优势,为灾区运送物资、转移受灾群众,并支持灾后重建工作。他表示,长城汽车密切关注受灾地区灾后救援、过渡安置、重建等情况,与灾区群众共渡难关。

长城汽车致力于服务全球用户的智能、绿色出行,旗下拥有哈弗、魏牌、欧拉、坦克及长城皮卡,以及沙龙机甲科技品牌。长城汽车在持续提升产品质量,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产品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民族企业担当。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