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我们的项目
  3. 教育促进
  4. 众基金
  5. 背景介绍

背景介绍

2012-11-14

       "众基金"寓意

       "众基金"体现了三人成众的寓意,只要大家手牵手,那怕涓涓细流也能汇聚成一股巨大的力量。希望更多社会力量能够积极支持公益事业,大众参与、大众受益,给更多的农民工、农民工子女、贫困地区少年儿童带去实实在在的帮助。

       "众基金"发起成立

       "众基金"是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鲁健、中央电视台著名配音员陈捷、天津市劳模孟庆如共同发起成立。

       基金简介

       "众基金"是为留守儿童、流动儿童、贫困地区少年儿童卫生、健康而设立的一项专项公益基金。众基金是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统一管理下运作的专项基金。

       "众基金"遵循"众爱成家,温暖你我"的公益理念,充分挖掘和整合社会资源,

       在贫困偏远的农村地区,通过常用药品捐赠、常见病预防和治疗、常用医疗设备援助、保健老师培训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为留守儿童、贫困偏远地区少年儿童提供基础的卫生与健康的保障;

       在城市,为打工子弟提供健康教育活动,提升这些孩子们卫生与健康的知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相关资讯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