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荣获支付宝公益平台2021“蚂蚁庄园”年度影响力机构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荣获支付宝公益平台2021“蚂蚁庄园”年度影响力机构

2022-06-16

6月16日,“益起向未来”2022年支付宝公益平台机构生态伙伴大会在线上举办,大会围绕数字公益等主题展开探讨并进行年度颁奖。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荣获支付宝公益平台2021“蚂蚁庄园”年度影响力机构,“博爱校医室”项目荣获最受“蚂蚁庄园”用户喜爱项目。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贝晓超在会上发表视频讲话,他对支付宝公益平台及“蚂蚁庄园”用户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博爱校医室援建”项目进行了介绍。

“感谢蚂蚁庄园用户的喜欢和支持,感谢支付宝平台颁发的奖项,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博爱校医室”项目自2019年起申请上线,截至2022年1月,共获得企业配捐超过3千万元,资助援建了14省的246所学校的“博爱校医室”,培训校医4600余人,开展各类体检、健康教育活动300多场,受益师生超40万人。“博爱校医室”项目致力于在经济欠发达地区中小学完善校园健康卫生保障体系,帮助学校开展青少年生命教育、健康教育,从而提高青少年儿童健康素养,提升中小学校园应急救护能力,促进校园卫生健康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贝晓超”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荣获支付宝公益平台2021“蚂蚁庄园”年度影响力机构

“博爱校医室”项目获得最受“蚂蚁庄园”用户喜爱项目

据介绍,2017年8月,支付宝上线公益互动产品“蚂蚁庄园”。用户通过线上答题、公益捐款、查看公益内容等多种方式,领域虚拟饲料喂养“小鸡”,收获的“爱心蛋”可以捐赠并支持公益项目,各大爱心企业、蚂蚁公益基金会等组织出资帮扶。目前“蚂蚁庄园”累计参与用户数已达4.9亿+ 。在全面推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2022年,蚂蚁庄园全面升级,未来将更加聚焦服务欠发达地区困难群众的优质公益项目,在助力国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规模性返贫工作中贡献力量。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