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学党史 办实事丨温暖过冬!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滴滴公益为山西受灾学校捐冬衣

学党史 办实事丨温暖过冬!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滴滴公益为山西受灾学校捐冬衣

2021-12-03

今年10月,山西突发水灾,滴滴出行捐赠3000万元,由滴滴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启动“滴滴应急救援项目-山西行动”,用于紧急采购救援物资、过渡安置以及灾后重建等。其中包括,向山西省吕梁市孝义市23所学校捐赠近1.4万件羽绒服,助力受灾学校的孩子们温暖过冬。

北风萧瑟,初冬悄至。11月中旬以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已分批将此次捐赠的羽绒服运抵孝义市下堡镇下堡小学、河底村河底九年制学校、下栅乡下栅中心小学等乡镇学校,并向学生们陆续发放。

发放现场,孩子们开心地挑选着自己喜欢的衣服颜色、穿上新冬衣,兴奋地在操场上、教室里闹着、笑着,一片欢愉,明亮欢快的色彩拼织起孩子们五彩斑斓的冬天。

受助学生代表说,穿上厚实的羽绒服,今年冬天写作业的时候,肯定会感觉非常温暖,现在就是想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自进入灾后重建阶段以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坚守初心,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助力山西灾后重建。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