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活动预告 | PCOS安全妊娠要素及孕前准备

活动预告 | PCOS安全妊娠要素及孕前准备

2021-11-26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赋予·她力量——中国妇科发展公益项目”第十一期“女性雄激素增多症”宣传日活动将于11月28日举行,届时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教授欧阳运薇将以“PCOS(多囊卵巢综合征)安全妊娠要素及孕前准备”为主题,讲解雄激素增多症患者需要有效降雄,才能纠正和改善雄激素增多症对妊娠的多种危害。

欧阳运薇认为,育龄期女性安全妊娠的必备要素是既需要能顺利受孕,又要妊娠顺利维持和分娩,最后还要保证子代的健康。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雄激素增多影响女性的正常受孕和妊娠维持、增加女性妊娠时的并发症,对患者的子代产生深远而广泛的影响。因此在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孕前准备中,降低雄激素水平是一个重要的环节。COC(复方口服避孕药)是各国指南和共识推荐的管理雄激素水平的首选药物,能够有效降雄,从而纠正和改善高雄对妊娠的多种危害。

项目介绍

为推动我国妇科诊疗水平发展,2019年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赋予·她力量——中国妇科发展公益项目”。该项目通过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就妇科内分泌的诊断和治疗进行讲解和分享,指导临床医生在实际诊疗中更加精准、快捷、高效的为患者诊治,减轻患者痛苦,让广大女性受益。截至目前,该项目受益医师约15万人次。
2021年起,“赋予·她力量——中国妇科发展公益项目”于每月28日开展“女性雄激素增多症”宣传日活动,邀请全国著名妇科专家普及女性雄激素增多症的诊疗知识,结合临床案例深度解析女性雄激素增多症常见问题,助力推动妇科诊疗技术发展,提高中国女性生殖健康水平。

扫描下方二维码

观看第十一期“女性雄激素增多症”宣传日活动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