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十年公益路 艾默生携手中国红基会探访先心病患儿

十年公益路 艾默生携手中国红基会探访先心病患儿

2021-11-08

日前,艾默生集团代表前往上海德达医院,为正在这里接受治疗的先心病患儿送去学习用品等礼物,并了解他们的治疗情况和实际需求,在物质援助的同时给予精神鼓励,为孩子们提供更全面贴心的关怀,帮助他们战胜病痛,早日恢复健康。

此次探访的先心病患儿来自新疆克州和喀什等地区。今年4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红基会”)“天使之旅”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行动再次走进新疆,为六个地州的困难家庭先心病患儿提供免费筛查。此次筛查救助行动在新疆总行程6442公里,共筛查3263名儿童,其中符合手术指征的399名患儿。中国红基会于“五一”节后分批安排符合手术指征的患儿分别前往江苏无锡和上海进行治疗,为他们提供医保报销外的医疗费用资助,并承担患儿及一名家属的就医往返交通费,让先心病患儿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技术、设施和服务的同时,尽最大可能减轻困难患儿家庭的负担。

艾默生代表向先心病患儿赠送礼物

艾默生代表与上海德达医院代表

艾默生集团于2012年起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开展合作,在医疗救助方面,持续支持“天使之旅”先心病患儿筛查救助行动,为西部先心病高发地区的患病儿童救助提供支持;在校园健康方面,支持开展博爱校医室项目,助力推动乡村学校卫生健康保障工作;在救灾赈济方面,为受地震等灾害影响的地区捐赠物资。截至目前,已累计捐赠资金逾700万元。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