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学党史 办实事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上海庄臣捐赠物资支援新疆

学党史 办实事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上海庄臣捐赠物资支援新疆

2021-10-02

9月30日,上海庄臣有限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价值逾40万元雷达电热蚊香液产品、雷达杀虫产品、全无敌杀虫产品、雷达蚊香产品、雷达杀蟑产品等防虫害物资,支援新疆博州、巴州、克拉玛依等地开展蚊虫防治工作。

此前,河南水灾发生后,上海庄臣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款物,其中50万元资金用于采购赈济家庭箱驰援淇县、浚县受灾地区,为受灾群众提供应急生活所需,50万元消杀物资分配至郑州和新乡市关堤乡地区,对受灾严重的村庄、学校、街道进行消杀,助力当地防汛救灾和重建工作。

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上海庄臣公司迅速行动,先后多次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向武汉、河北、吉林、北京及江苏捐赠物资,为一线工作人员、学校师生防疫和健康守护,以及医院、社区环境消杀、清洁除菌等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为一家拥有130多年历史的家族企业,美国庄臣父子公司是全球领导型快速消费品公司,公司一直是企业社会责任的坚定倡导者,是众多慈善活动的长期赞助者,也是全球非营利组织的公益合作伙伴。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