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99公益日 | 有些感谢的话,给最好的你们!

99公益日 | 有些感谢的话,给最好的你们!

2021-09-09

2021年99公益日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携手地方红会及公益伙伴

共上线33个项目、71个子计划

项目领域涉及

助医、助学、社区发展、应急救护、赈济救灾及志愿服务等

扫描二维码

进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99公益日”项目集合页

我们一块做好事!

 

秋日微凉,但温暖在延续!

今年99公益日,怀着浓浓爱意,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联合全国29家重点合作医院共同发起“母乳更+守护新生”公益项目,以爱撬动社会正能量,为需要救助的早产儿家庭筹集善款。

在大家的支持与参与下,项目提前温馨落幕、圆满结束。

上线不到1小时,就已筹满70万爱心善款用于早产儿救治,共7368人次为爱参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将联合合生元母婴救助合作医院,根据早产儿的实际治疗情况,每例按5000元至20000元不等的标准,定向用于贫困家庭早产儿的免费公益救治。大家所捐赠的每一分善款(含所得配捐资金)都会被到需要帮助的早产儿家庭手中,确保专款专用。

聚沙成塔,涓滴成河,我们再次见证了微小之力就足以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在此,我们感谢各位小伙伴的积极参与、感谢29家爱心定点医院的暖心支持。

每一份公益爱心都将会被铭记,每一份善款都将为早产儿生命点缀上希望与梦想。步履不停,公益不止。接下来,我们会尽心尽力,带上大家的爱,奔赴各地守护早到的小天使。

在未来的公益道路上,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期待与大家再次温暖相遇!

特别感谢29家合作医院:

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重庆市妇幼保健院、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深圳市妇幼保健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昆明市妇幼保健院、山东省妇幼保健院、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福建省妇幼保健院、江西省妇幼保健院、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绍兴市妇幼保健院、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宁波市妇女儿童医院、淄博市妇幼保健院、广东省妇幼保健院、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六安市金安区妇幼保健院、阜阳市妇女儿童医院、衡阳市妇幼保健院、泉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大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集团)、湖州市妇幼保健院、嘉兴市妇幼保健院、宁波明州医院)。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