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99公益日 | 参与“母乳更+ 守护新生”行动,合我一块支持早产儿营养健康

99公益日 | 参与“母乳更+ 守护新生”行动,合我一块支持早产儿营养健康

2021-09-07

2021年99公益日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携手地方红会及公益伙伴

共上线33个项目、71个子计划

项目领域涉及

助医、助学、社区发展、应急救护、赈济救灾及志愿服务等

扫描二维码

进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99公益日”项目集合页

我们一块做好事!

 

【“母乳更+  守护新生”

胎龄在37周以前出生的活产婴儿被称为早产儿。早产儿的器官功能和适应能力较足月儿差,容易引发许多并发症和后遗症。

据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早产儿全球报告》,全球每年约有1500万早产儿,占新生儿出生量的10%以上。我国是早产儿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尤其是随着全面二孩、三孩政策的出台,早产儿的发生率有逐年上升的趋势。

全球每年约有110万例早产儿死于并发症。要成功救治早产儿,医护团队和患儿需要经历一道道“关卡”,如呼吸关、营养关、感染关等,每一关的成败都直接关系到小生命能否存活。

危重早产儿的治疗常常要经过几周甚至是长达数月的治疗,昂贵的治疗费用以及营养支持费用无疑给家庭和社会带来巨大的经济负担。即使在发达的一线二线城市里,早产儿的治疗也常常受到家庭经济困难的困扰。

重视早产儿救助、帮助更多早产儿家庭重获希望,在99公益日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联合合生元母婴救助基金会,并携手29家重点合作医院共同发起“母乳更+ 守护新生”公益项目,为救助早产儿贡献力量。

99公益日早产儿营养支持项目已连续上线多年,以公益力量为众多早产儿家庭燃起重生的希望。2021年项目再次持续上线,为早产儿带来生命的曙光。

识别图中二维码

一块参与“母乳更+ 守护新生”行动

为呵护“新生”贡献一份力量!

点滴爱心,汇聚成河,公益路上有你有我,让我们持续关注早产儿群体,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美好的人生开端!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