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关于我们
  3. 党群建设
  4. 工作动态
  5. 不忘初心 永续芳华

不忘初心 永续芳华

2021-06-30

6月30日,基金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百年华诞颂党恩,齐心共筑中国梦”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孙硕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全体党员干部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为党庆生。

党支部书记孙硕鹏同志以《芳华——有关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题,通过分享近百幅极其珍贵的美术作品,讲述创作背后的感人故事,呈现出我党百年奋进历程中孕育出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延安精神、红岩精神、抗美援朝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特区精神、抗洪精神、抗震救灾精神、抗疫精神…并留下10道引人深思的问题。

在党的生日前夕,这堂生动而鲜活的党课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号召基金会全体党员干部保持初心不变、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积极投身红十字事业,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最美芳华!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