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广汽丰田公益基金博爱小学回访活动在甘肃省临夏州举行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广汽丰田公益基金博爱小学回访活动在甘肃省临夏州举行

2021-06-01

5月31日上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广汽丰田公益基金博爱小学揭牌仪式暨“六一”儿童节回访活动在甘肃省临夏州东乡族自治县杨家小学举行。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医疗救助项目中心主任刘京京、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涉外广报科广报系系长黄锈敏、甘肃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副处长庞成思、临夏回族自治州卫健委副主任张桂庆等领导及广汽丰田车主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揭牌的博爱小学由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于2019年出资捐建,目前该校已建设竣工并投入使用。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杨家小学,与孩子们共同体验趣味十足的交通安全课程,并向他们赠送安全书包、安全绘本、小黄帽等“六一”儿童节礼物,希望进一步提升乡村儿童的交通安全意识,为他们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自2007年以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携手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已在全国21个省累计捐建了26所博爱小学。2008年起,双方持续开展博爱小学回访活动,从物质援助到精神关怀,让超过10000名乡村孩子从项目中受益。2016年底,广汽丰田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设立“广汽丰田公益基金”,专项用于改善欠发达地区教育条件及所在地区的社区发展,提高受教地区群众安全意识及紧急状态下的救灾工作水平等。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