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首个“国际人道工作实务”微专业在红十字国际学院开班

首个“国际人道工作实务”微专业在红十字国际学院开班

2021-04-22

4月17日,“国际人道工作实务”微专业在苏州大学红十字国际学院开班。这是国内首个人道事务方向的本科微专业课程。

红十字国际学院院长王汝鹏做开班动员,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在汲取国际人道事务理论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人道公益实践,努力成为具有跨学科知识和技能、能够适应国际组织和国际人道事务需求的杰出人才。

开班仪式由红十字国际学院常务副院长郑庚主持。仪式结束后,红十字国际学院院长助理郭阳讲授了开班第一课,题为“国际红十字运动的历史”。

“国际人道工作实务”微专业首期班由来自苏州大学13个学院(部)的64名二年级本科生组成。据了解,这一微专业课程为红十字国际学院首创,项目学期一年,聘请来自国内外高校、科研机构以及大型国际组织的专家师资,通过理论与实践强融合的教学模式,培养本科生在国际人道事务领域的知识技能,提升中国青年人才参与国际人道事务以及其他领域国际组织工作的能力。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