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红气球”完赛奖牌抢先看,5月8号8点北京通州城市绿心公园见

“红气球”完赛奖牌抢先看,5月8号8点北京通州城市绿心公园见

2021-04-23

人人学急救,你行我也行

“红气球”定向越野赛

暨京津冀应急救护达人大赛

完赛选手奖牌抢先看

一支队伍,5名伙伴

21公里挑战,完成6大任务通过终点

送你一朵小红花!“红气球”我来了

“红气球”完赛奖牌正面

“红气球”完赛奖牌背面

 

2021年4月22日(今日)18:00

参赛队长报名通道关闭

请已报名组队的队长

尽快完成队伍组建

特别注意,2021年4月28日18:00

参赛队伍的队员信息不可修改

5月8号8点

我们北京通州城市绿心公园南门

 

 

活动介绍

“红气球”定向越野赛暨京津冀应急救护达人大赛是国内首个以应急救护为主题的五人团队式定向徒步运动公益赛事。这是一场健身社交和救护训练相融合的嘉年华赛事,5人组队,6项指定任务,21公里定向徒步,感受CPR+AED带来的心跳时刻、体验5人8腿的担架抬行、学习海姆立克式的自由呼吸……共同倡导“人人学急救,你行我也行!”,“救”在身边,各就各位,Ready go!

 

参赛时间及地点

2021年5月8日(周六)上午8:00,北京通州城市绿心公园

 

活动内容

21公里定向越野徒步、应急救护6大任务

 

如何到达活动地点?

1)地铁路线-摆渡车(见下图)

赛前摆渡车时间:6:30-7:30(土桥地铁站-绿心公园南门)

回程摆渡车时间:11:30-14:30(绿心公园南门-土桥地铁站)

2)自驾路线(导航至城市绿心森林公园南门

南门右侧:P5、P6、P11停车场、P13停车场;

南门左侧:P7停车场、P12停车场

 

参赛保障

活动开始前提供物料包,路上设立打卡点与补给点,提供食物和水等基本补给物资以及必要的医疗服务。不用担心后顾之忧,您的安全,我们来保障。

 

装备建议

建议配备休闲运动鞋或跑步鞋,最好不是新鞋。

此外,您可在赛后更换衣物、袜子;准备防晒装备(防晒霜、太阳镜、遮阳帽);我们发放的队员指南手册内附地图和注意事项,提供赛事路线信息,更多详情查看“红气球活动页面-行前须知”。

 

存包服务

比赛当日起点存衣服务时间为7:00-7:45 。参赛选手需在起点指定区域,凭本届赛事号码布寄存个人物品,禁止将危险物品及各种液体带入起跑区。选手不要将贵重物品存放在存衣包内(如手机、有效证件、现金、各种钥匙、信用卡、电子产品等),如发生损坏或遗失等后果均由选手本人承担。比赛当日,终点取衣服务截止时间为14:45。如当日晚于服务时间没有领取,可凭本届赛事号码布于赛后十个工作日内到赛事组委会领取,无人认领的寄存物品将由组委会自行处理。

 

长距离徒步是一项高负荷、高强度的运动

建议大家提前进行恢复性训练

每周步行或跑步3-4次

每次活动距离为5-10公里

为挑战极限21公里做好充足准备

有关如何组队和参赛技巧

戳这里听第一支报名队伍95后队长这样说

更多赛事Q&A,可点击此处

活动主办方

“红气球”定向越野赛暨京津冀应急救护达人大赛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简称“中国红基会”)与北京市红十字会联合主办。

中国红基会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发起并主管、经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其宗旨是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致力于改善人的生存与发展境况,保护人的生命与健康,促进世界和平与社会进步。2008年、2013年和2018年,连续三次在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中获评"5A级基金会"。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应急救护专项基金是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倡导发起,得到应急医学救援研究机构响应支持,社会爱心企业捐资设立的专项基金。基金致力于通过广泛动员社会资源,开展应急救护设施建设(AED等)、应急救护技能培训与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应急救护领域科研支持等活动,提升公众的应急自救互救能力。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