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第五届中国妇科发展大会在上海举行

第五届中国妇科发展大会在上海举行

赋予·她力量 汇聚新希望

2021-03-24

3月20日,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妇科发展大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贝晓超,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教授朱兰,拜耳集团处方药事业部高级副总裁、南中国总经理杨灏,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教授徐丛剑,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教授狄文,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教授许泓,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教授王刚,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教授姚书忠,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教授郑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教授冷金花及400余位来自全国23个省份138个城市的妇产科专家、医生出席大会,15000余位观众以网络方式在线同步观看大会。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贝晓超在致辞中介绍,“赋予•她力量 中国妇科发展公益项目”是针对妇科领域开展的专科医师培训,对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红十字天使计划”项目体系的完善,以及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拜耳医药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3000万元继续支持开展“赋予·她力量 中国妇科发展公益项目”,持续助力提升我国妇科疾病的临床诊疗水平。贝晓超代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接受捐赠,杨灏代表拜耳医药接受中国红十字人道勋章。

为提升“赋予她力量中国妇科发展公益项目”的专业性,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教授朱兰担任项目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为项目提供权威指导和方向。会上,贝晓超和杨灏共同向朱兰教授颁发主任委员证书。

大会上,来自全国一线医院和妇产科的专家对女性健康相关政策及学科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解读。专家们对内异症和腺肌症的最新治疗理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同时聚焦女性生殖内分泌基础探索K-HPO轴的作用机制,以及PCOS的长期研究策略展开讨论,大会学术气氛浓厚,受到与会专家与在线观众的好评。

“赋予•她力量中国妇科发展公益项目”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拜耳医药于2019年联合发起,旨在通过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就妇科内分泌的诊断和治疗进行讲解和分享,指导临床医生在实际诊疗中,更加精准、快捷、高效的为患者诊治,减轻患者痛苦,让广大女性收益。截至2020年底,该项目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近万场学术活动,受益医师约15万人次。

欢迎点击:第五届中国妇科发展大会 观看精彩视频。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