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徐荣祥基金绿色救助通道 资助广西烧伤母亲重获新生

徐荣祥基金绿色救助通道 资助广西烧伤母亲重获新生

2020-10-22

2020年8月26日,已经出伏的北京已经透露出一丝清凉,但地处南方的广西还在高温炙烤中。和天气一样让人煎熬的还有当地一户特困家庭,家里三个孩子前不久差点因为一场意外火灾失去她们的妈妈。

这是一个居住在广西凌云县上岩村的贫困家庭,两位体弱多病的七旬老人、两位残疾中年夫妻、三个年幼的孩子。全家靠民政部门的最低生活保障艰难维系。

2020年4月16日下午,这位年轻的母亲不慎在厨房里被火引燃全身衣物,造成全身大面积烧伤。由于没能及时很好的处理伤口,导致伤口严重,且高烧不退。送往医院后,医生诊断为全身31%面积特重度烧伤,肩颈、胸腹、上下肢等多处部位深三度烧伤,并伴有多种严重并发症,生命垂危,需要立即手术。

医院应用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对古月(化名)进行了全力救治后,病情日趋好转。医生了解到他们家庭情况后,为他们推荐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简称“基金”)的公益救助绿色通道,并帮助她们提交了救助申请材料。考虑到家庭特殊困难情况和紧急求助需求,基金第一时间给予了全额治疗款资助。

基金办公室、当地医院医生看望古月及其家属

为了能让全国更多贫困烧伤创疡患者得以救助,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发起“爱要让你愈合”大型公益项目。五年来,项目已为全国200多名陷入困境的贫困患者提供了医疗资助。同时,为了方便患者更加快速便捷地获得资助,基金联合全国各地应用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的上万家医院,为贫困患者开通绿色救助通道。2020年1月至8月,已有15名患者通过绿色通道成功申请到了救助资金。

扫码捐款

中国红基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成立于2015年10月,致力于传承和发展徐荣祥教授发明的先进科学技术及救死扶伤的精神,发挥人体再生复原科学的先进生产力作用,救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推动我国现有生命科学及烧伤创疡医疗技术事业的全面发展。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