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康宝莱“营养零饥饿”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开展乡村医生在线培训项目

康宝莱“营养零饥饿”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开展乡村医生在线培训项目

2020-10-19

2020年10月16日,在第75个“世界粮食日”到来之际,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合作伙伴康宝莱发布了其“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启动一年以来的阶段性成果,以此来呼应世界对粮食安全问题的迫切关注。

目前,全球有超过20亿人无法获得充足、有营养的食物。随着世界人口的持续增长,对食物的需求也将随之增加。康宝莱“营养零饥饿”计划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第二条高度契合,该目标呼吁各界采取积极行动,在2030年前消除饥饿,实现粮食安全,改善全球营养状况。

图: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是康宝莱“营养零饥饿”计划的合作伙伴之一

今年9月康宝莱与我会共同推出“乡村医生在线培训项目”。作为康宝莱“营养零饥饿”全球计划的一部分,该项目投入资金150万元,面向贫困地区的乡村医生提供1500个免费在线培训名额。乡村医生能够以在线视频课程的方式进行诊疗、营养和救护技能的学习,增强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改善贫困地区居民卫生健康水平以及因病致贫的现状,通过健康扶贫助力2020中国脱贫攻坚决胜。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