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打造你的公益厨房——千名公益主播为湖北产品带货

打造你的公益厨房——千名公益主播为湖北产品带货

“520我爱你湖北”公益直播活动圆满结束

2020-07-24

5月20日至6月10日,打造你的公益厨房——“520我爱你湖北”公益直播带货活动持续线上开播,通过公益主播们为湖北各县市特色产品进行公益直播销售,帮助湖北特色农副产品出村增收,助力湖北脱贫攻坚,支持当地复工复产,与湖北并肩度过疫情带来的经济难关。

“520我爱你湖北”公益直播带货活动

 

截至6月10日活动结束,共有来自湖北省16个地市(州)的1056个产品报名参与此次公益直播带货活动,最终匹配主播并参与直播的产品630个,带货630场次,销售金额共计848.45万元。

网络主播小沈龙、于momo小饺子、贫穷料理、我是不白吃等给予此次直播带货活动大力公益支持,在由抖音、快手等互联网平台上通过直播连线或直接助销等方式,对湖北的农副产品进行带货,覆盖粉丝量达3.76亿。活动期间,黄冈市副市长兼黄冈市红十字会会长陈少敏、英山县副县长兼英山县红十字会会长黄伟在直播间与公益主播们连麦带货,共同推动本地复工复产。

 

参与了此次活动湖北卧龙品牌的团队表示“自家的产品被主播们带货”非常高兴,“这次直播带货让原本面临滞销的麻花、锅巴等产品销售出去200多万,并且在互联网上提升了产品的知名度,不仅让员工有了收入,更让湖北当地产品原材料产地的农户都增加了收入,度过难关”。

 

此次活动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盛景网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红十字会、湖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联合主办,南京巨量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智慧和家科技有限有公司、北京桐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