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格兰仕健康生活家电助力北京抗击疫情

格兰仕健康生活家电助力北京抗击疫情

2020-07-24

6月22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红基会”)接受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兰仕”)捐赠的健康生活电器,包括光波微波炉3880台、冰箱170台,价值人民币3463446元,用于高温下北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的防暑降温和卫生保障。目前,所有物资已全部运抵北京由北京市红十字会接收,并已陆续发放至有迫切需求的街道、社区、医院等核酸检测点。

在北京市海淀医院,格兰仕捐赠的微波炉放置于医院发热科的员工休息区。据医院负责人介绍,医院发热门诊科的医生和护士每天工作量巨大,午休时间往往用泡面或者其他简单速食充饥后继续投入工作。长此以往,营养跟不上会影响医护人员身体健康。配置上格兰仕捐赠的微波炉后,医生护士们可以在百忙之中热上一份香喷喷的饭菜,不仅改善了午餐的口味还有助于提高营养。这让发热科的医护人员倍感温暖。

在北京市二龙路医院,格兰仕捐赠的冰箱为抗疫期间核酸试剂等防疫物资储备提供了保障,受到医院的好评。在其他抗疫一线的街道、社区卡点,格兰仕微波炉、冰箱为辛苦工作的社区人员就餐提供了便利,保障了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卫生健康。

广东格兰仕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白色家电和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是中国家电业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之一。格兰仕1978年9月28日创业以来,一直专注在制造业创新发展,与时俱进打造“中国制造”国民家电品牌。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整个战“疫”过程中,格兰仕冲锋在防疫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第一线,用务实高效的行动诠释了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担当。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