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中国红基会荣获中国互联网公益 “生态共建·公募机构”和“闪光机构”

中国红基会荣获中国互联网公益 “生态共建·公募机构”和“闪光机构”

2020-07-16

2020年7月14日,中国互联网公益峰会在“云上”举行,3000余家公益机构和社会组织代表进行在线互动与“云端对话”。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以下简称“中国红基会”)被中国互联网公益峰会组委会推荐为“生态共建·公募机构”和“生态共建·闪光机构”。

2018年,顺应“互联网+”公益趋势,中国红基会社群基金推出“伙伴+计划”,联合有志于人道事业的项目伙伴、企业伙伴、志愿者伙伴和爱心捐赠人,在互联网平台支持下,搭建人道公益合作平台,拓展人道公益力量帮助更多最易受损群体。

会上从“活力慈善”、“生态共建”、“积极探索”和“前瞻性”四个方面发布了年度互联网公益推荐机构及项目,集中体现了一年来互联网公益持续探索的丰硕成果。在此次活动中,30余位国内外知名专家,社会企业家、媒体人和公益慈善组织从业人士从公益慈善数字化、透明化建设、生态化搭建等问题与在线参会的公益慈善机构从业者、网民进行了深入分享和探讨。

2020年中国红基会将继续联合更多优秀的公益伙伴,发挥优质项目的效益,共建生态,让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受益。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