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公告公示
  4. 中国红基会字节跳动医务人道救助基金再获追加捐赠1000万元 总额增至4.46亿元

中国红基会字节跳动医务人道救助基金再获追加捐赠1000万元 总额增至4.46亿元

2020-07-13

7月10日,字节跳动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字节跳动医务工作者人道救助基金(以下简称“字节跳动医务人道救助基金”)再追加捐赠1000万元。至此,基金总额增至4.46亿元。

截至7月10日,字节跳动医务人道救助基金已经资助3733名抗疫过程中不幸感染和不幸殉职的医务工作者(其中64名不幸殉职),已累计拨付人道救助金超过4.3亿元。

随着目前国内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字节跳动医务人道救助基金持续资助在新冠肺炎防控救治工作中不幸感染或不幸殉职的医务工作者,让他们及家人获得人道关怀。

字节跳动医务人道救助基金将持续接受申请,登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官方网站www.crcf.org.cn,点击“我要求助”下载《医务工作者人道救助基金资助申请书》,填写完整后与申请书内要求的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kangfeiyan@crcf.org.cn;也可点击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为医务工作者护航。

基金申请入口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