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累计救助近百名烧烫伤留守儿童

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累计救助近百名烧烫伤留守儿童

2020-06-22

今年6月22日是第19个中国儿童慈善活动日,“把爱心奉献给孩子,守护中国儿童健康”一直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以下简称“基金”)的关注重点之一。截至目前,基金已在全国范围救助近百名烧烫伤留守儿童。

陕西吴起县年仅15个月的“小真真”(化名)是基金救助的首例烫伤患者,因小时候不慎打翻暖瓶烫伤了身体多个部位,父母均为丧失劳动力的聋哑人,家里非常贫困。基金得知情况后,资助她治疗烫伤。现在,她已经6岁了,原来烫伤的面部和手臂恢复得很好,手腕功能正常,明年就能报名上小学了。

基金工作人员回访资助的首例烫伤患者“小真真”

自2017年至今,基金发起的“关爱西南地区贫困家庭留守烧伤儿童”公益活动先后在四川、贵州、云南等地,联合当地医院救助76个贫困家庭的留守烧伤儿童,资助金额达60余万元。截至目前,基金救助7岁以下的学龄前儿童67名,占救助儿童总数的88%;烧伤面积达到10%以上且创面深Ⅱ度以上的29名;创面位于特殊部位的有17名。获得救助的患儿中,最小的年仅8个月,最大的刚满13岁。在基金与医院烧伤整形科医护人员共同全力救助下,这些孩子目前已全部恢复健康,回归正常的学习与生活。

基金救助写作业时被修正液炸伤的四川女孩小妍

基金救助用酒精炉煮鸡蛋被烧伤的湖北男孩然然  基金救助被开水烫伤身体60%面积的广东女孩贝贝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成立于2015年10月,致力于传承和发展徐荣祥教授发明的先进科学技术及救死扶伤的精神,发挥人体再生复原科学的先进生产力作用,救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推动我国现有生命科学及烧伤创疡医疗技术事业的全面发展。基金的爱心接力不会止步,无论是今年、明年还是未来……愿全世界所有孩子都能远离伤痛,乐享童年。

扫描以上二维码,捐赠任意金额支持

中国红基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

“爱要让你愈合”项目

募捐方案备案编号:531000005000160090A17079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