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我们的项目
  3. 健康干预
  4. 全民健康燎原基金
  5. 研究项目资助

研究项目资助

2017-06-01

      资助领域

      资助项目所涉及领域包含健康健身、健康行动以及健康精准扶贫:基金可资助与上述领域相关的科学研究以及宣传教育项目,其他领域的研究和宣教项目将不作为本基金支持的重点。

      资助标准

      资助具有重要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紧密结合中国城乡居民健康状况,解决现存问题的研究项目。

      申请条件

      1、申请资助的科学研究以及宣传教育项目必须与体育健康产业、扶贫、青少年健康三者相关;

      2、具有科学意义和应用价值,紧密结合中国人群的健康,解决现存问题;

      3、申请者与项目组主要成员具备实施该项目的研究或宣教能力和可靠的时间保证,项目所在单位具有良好的研究工作基础与条件;

      4、学术思想新颖,立论根据可靠,研究或宣教目标明确,内容具体、科学意义及应用前景清楚,研究或宣教方法与技术路线先进、合理、可行,研究结果有实际应用价值,宣教效果对目标人群的健康状况有积极影响;

      5、经费预算实事求是。一般情况基金将涵盖申请项目的全部资金;如确实需要来自其它组织或个人的资金支持,应事先得到全民健康燎原基金办公室同意,并说明资金来源和使用情况;

      6、鼓励青年科学工作者参与该项基金的申请。

      7、申请项目一般需要在12个月内完成,如有特殊要求,需额外申请;项目金额按实际实施金额申请,如有特殊要求,需特别说明。

      申请方法及流程

      项目申请人向全民健康燎原基金办公室递交项目申请书。您应该提交“申请书”中文三份,同时发电子邮件。

      我们非常希望您能把填写的申请申请文件先用电子邮件发给我们,那将使我们很快地收到您的申请,并立即给您予确认。如还有疑难问题请联系我们。

 

 

相关资讯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