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关于我们
  3. 党群建设
  4. 顶部菜单
  5. 党支部
  6. 专题
  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8. 主页
  9.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赴江苏 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赴江苏 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19-08-02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月26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孙硕鹏一行赴江苏省红十字会组织专题调研座谈会,江苏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齐敦品、南京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张敏以及中山陵景区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围绕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支部调研座谈提纲,就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做好大病患儿人道救助、红十字人道文化传播、资源动员、项目管理等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就基金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这种面对面的交流,增强了基金会与地方红会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党建工作的沟通和交流。

      孙硕鹏代表基金会党支部感谢江苏省各级红十字会及合作方的宝贵支持,他表示,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强化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对照检视问题和差距,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果推动人道公益事业再上新台阶。

      孙硕鹏一行在南京还与江苏省各地市红十字会、5A景区负责人等就落实总会深化改革部署,加快推进红十字救护站项目进行了座谈,与会各方签署了红十字救护站项目立项协议。南京调研结束后,孙硕鹏带领支部相关同志赴苏州大学研究推进红十字国际学院成立事宜,并与苏大相关领导和专家进行座谈,了解对基金会的意见和建议。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